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山西男篮:线上观赛热潮背后的体育新生态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,体育观赛方式正经历深刻变革。以山西男篮为例,...
2025-08-21评判NBA历史上的最强球队是一个永恒且充满乐趣的辩论。不同时代的规则、对手和比赛风格各异,使得直接比较变...
2025-08-21雷速体育8月21日宣 据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西班牙人的引援名单上有31岁的西汉姆中场圭多·罗德里格斯,但这笔...
2025-08-21北京时间8月23日晚19:35,中超第22轮将上演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之战,上海申花做客挑战实力一般的保级球队青岛海...
2025-08-218月20日,辽宁女篮俱乐部主教练签约仪式在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行,中国女篮原助理教练、曾经担任多支CBA球...
2025-08-21